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Avon 金色葉子環繞仿珠胸針

Avon 金色葉子環繞仿珠胸針

Avon Gold Tone Leaf Cluster

這是Avon 第一個開發的珠寶收藏組Evening Creation Collection其中的胸針與手鍊. 我還差耳環還沒收集到. 倒是手鍊有兩條, 如果有意購買手鍊者, 請與我連絡喔! 保存狀況非常好.
胸針 約 1 3/4" 寬 2" 長
手鍊約 3/4" 寬 7 1/2" 長

1 則留言:

  1. 賣家您好
    我對於這條手鍊有濃厚的興趣,請問賣家欲賣的金額?
    另外我看到賣家在露天有許多代購商品,想請問我在ebay上看到喜愛的古董飾品可以託賣家代為購買嗎?
    歡迎來信:sanacheng@gmail.com
    也很高興能夠認識您喔^^也非常喜愛您所挑選的一些古董飾品,有獨特的眼光 還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向您請教~

    回覆刪除